TT-Tina

【禁止转载搬运】专注写海贼同人,ASL/艾萨路,索香;火影同人五件套六件套;最近萌上五夏,开始写咒回同人。
欢迎评论催更,私信催更,但请注意语气,不喜欢命令式催更。
高级粉丝可点梗,但写起来会很慢。
可以约稿,主火影海贼咒回,纯爱/言情/乙女都可以写。

【火影+海贼】联动观影(10)鸣人的父亲是四代?

1.出自番茄《奇葩盘点:从顶上战争到忍界四战》,也是我写的,已更到185章。

2.观影原著内容,偶尔会有b站视频。

3.正文无cp

4.时间线:顶上战争前夕,中忍考试期间。

4.【】是弹幕,[]和加粗是视频内容或者公告。

5.本章彩蛋:【平行世界观影】(4)三兄弟.,现代AU

————————————————————————

 (10)鸣人的父亲是四代火影

 自来也刚好回到村,“真是甜蜜的爱情故事呢,决定了,就将你们写入我的新书中吧,名字就叫《月下的英雄救美》怎么样?”


  “等你的儿子长大后,可以给他看嘛。”


  水门无奈道:“自来也老师,就不要笑我啦,玖辛奈要生气了。”


  一旁的玖辛奈红毛炸起,像九尾一样散开九条尾巴,“自来也老师,请不要将我写进那些色情文学里,谢谢。”


  自来也:“别这么说嘛......”


  屏幕就继续亮起。


  [画外音响起:“那个时候的水门,就给我一种很可靠的感觉。”

  “他让我觉得自己的梦想可以在他身上实现。”


  画面一转。


  是火影就任仪式。

  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从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手里接过火影帽。


  玖辛奈穿着忍者的服装,站在一旁。

  笑着看向水门。]


  【犬冢牙:欸???桥豆桥豆,那是......我没看错吧,火影就任仪式?】


  【秋道丁次:怎么了怎么了?】

  【春野樱:我该不会是没睡醒吧,火影就任仪式?那是四代目??】


  【天天:开玩笑的吧,水门?全名应该是波风水门吧。】

  【奈良鹿丸:难怪我总觉得他这么眼熟,看到火影就任仪式,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春野樱:那.....也就是说,那个帅哥是四代目火影?!那个红头发的美女姐姐是四代目火影的妻子?可是他们跟鸣人有什么关系呢?】

  【雷影艾:那是......黄色闪光?】


  【奇拉比:八嘎呀路,款那亚罗,见黄色闪光,即刻逃跑哟!】

  【萨姆依:听起来好厉害,那就是传说中的黄色闪光吗?木叶的四代目火影?】


  木叶的小强们陷入了混乱中。


  春野樱紧紧拧起眉头:“没想到那个好看的帅哥是四代目火影,但是......那跟鸣人有什么关系呢?”


  井野大概猜到了什么,顿时倒抽一口凉气,看向鹿丸:“鹿丸,你觉得呢?”


  鹿丸睁着死鱼眼叹气,“真麻烦啊,英雄之子,除了四代目,大概也没有其他人了吧。”


  “诶诶诶???”众人齐齐一愣,“意思是......”


  “你们不觉得鸣人简直是那两人的结合版吗?脸型跟红发的女的一模一样,眼睛和头发颜色跟四代目一样,笑容......也很像。”


  春野樱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可能?鸣人这么没有教养......” 这话没说完,就收到了鹿丸冷厉的眼神。


  她发誓,自己从来没见过鹿丸这么有攻击力的眼神。


  “樱,不要这么说鸣人,那家伙虽然很跳脱,但他也是我朋友。”鹿丸郑重道。


  井野忽觉尴尬,连忙说话解救自己的青梅兼情敌,“樱也是说顺嘴了,不是因为大家都这么说吗?”


  丁次咔嚓咔嚓的咀嚼着薯片,眼神清澈又温柔,“鸣人是个好人,也是我和鹿丸的好兄弟。”

  春野樱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只好尴尬的赔笑,“不好意思。”


  ......


  木叶村正在看视频的众人,也一阵不可思议。

  尤其是曾经因为鸣人是妖狐而谩骂过他的人。


  “怎么可能......”

  “应该是放错了,那个妖狐跟四代目大人肯定没有关系!”

  “四代目是被妖狐害死的吧!大概是这个关系。”


  ......


  战国时代。


  众人的反应尤为热烈。

  柱间伸手扯住扉间的袖子:“扉间,你有没有觉得后面那几个大石头有两个很眼熟啊。”


  “蠢货大哥,那很明显就是你和我吧。”


  “哈哈哈哈,所以这还是有我们一族的。”

  柱间高兴了,宇智波一族却不开心了。


  如果石像代表的是火影,而火影是村子的最高领导人的话。

  那么意味着,第一任第二人领导人,都被千手一族占去了。


  那宇智波一族呢?

  唯一一个见到的宇智波,还是弹幕上那个宇智波佐助,只短暂出现了一瞬。


  [画面一转。


  玖辛奈坐在医生面前,眨巴着蓝色眼睛,满脸的懵逼:“欸?”

  医生笑道:“恭喜你,预产期在十月十日。”


  水门手里拿着料理盆,眨巴眨巴着眼睛,愣愣的看着回来的玖辛奈:“有宝宝了?”


  “嗯,我要当妈妈哒跌喂涅。”

  “我要当爸爸了?”


  “我要当妈妈跌喂涅。”

  “我要当爸爸了!”


  一个傻爸爸,一个傻妈妈。

  两人朝着对方走去,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这句话。


  “我要当妈妈了。”

  “这样一来,我也要当爸爸了哈哈哈哈。”

  两人惊喜的抱在一起,欢喜之意溢于言表。


  ......


  自来也一拍水门的脑袋,"哦哟!在读我的《毅力忍传》吗?"


  他不太好意思的挠挠头,“不过这毕竟是我的处女作,文笔比较稚嫩,还有很多没有处理好的地方。”


  “没有那回事。”水门眨眨眼,“这个故事很精彩,很多都改编自老师留下来的传说,就像是在看老师的自传一样。”


  “不.......可是呢,完全卖不出去呢。下部作品干脆带上我擅长的sq要素好了。”


  水门翻开书本:“这本书的主角,直到最后都不放弃的毅力实在太棒了,感觉很像老师呢。”


  自来也被直球夸奖的完全不好意思了:“是,是这样吗?”


  “所以我决定了。”水门忽然道:“我那未出生的孩子,要是能变成这本书的主人公一样忍者就好了。”


  “所以,这本小说的主人公的名字,我可以借用一下吗?”


  自来也惊喜的瞪大双眼,完全不敢置信。

  “喂,喂,这样真的好吗?那可是我在吃拉面的时候随便想的名字哦。”


  “Naruto(鸣人)”玖辛奈挺着大肚子从厨房走出来,“这是个很棒的名字。”]


  【秋道丁次:我的吗呀,真的是naruto。】

  【漩涡鸣人:哎?我的名字?开什么玩笑?】

  【自来也:哈哈哈想不到吧,你的名字是来自我蛤蟆仙人亲手写的书哦,怎么样鸣人,有没有觉得十分荣幸。】


  在河边训练螺旋丸的鸣人完全没在注意他说了什么,听到'鸣人'二字的时候,身体忽然僵住,一个脱力,踉跄着坐在地上,“鸣人?四代目?开什么玩笑?”


  “喂,好色仙人这是假的吧,我怎么可能是四代目的儿子呢?我只是个妖狐啊。”


  他痛苦的揪着心脏位置的衣服,眼里带上了深深的迷茫。


  他一直被村里的人孤立,排斥,大家看他的眼神,也都跟看什么怪物一样,他很多次大声的大声的怒吼,他的名字叫旋涡鸣人。


  然而他却不知道旋涡鸣人这个名字意味着是什么,又是谁给他起的名字......所以每次这样大声说的时候都显得外强中干,根本说服不了任何人。


  现在居然有人告诉他,自己是四代目的儿子?是英雄之子?开什么玩笑?这个世界太荒诞了!


  他也一直很崇拜四代目的说,因为四代目是英雄,所有人都喜欢四代目火影,他也想像四代目一样被这么多人喜欢。


  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是妖狐,是他害死了四代目。

  怨恨全部涌上脑海,不知不觉间,身上的火红色查克拉开始往外冒。


  自来也一把拍了拍他的肩膀,“冷静下来鸣人。”


  “我怎么冷静,四代目可能是我的父亲。”

  将九尾这个妖狐封印到他身体里,让他吃尽苦头的,不就是四代目吗?


  如果他是四代目的孩子,那他曾经受过的那些排斥和痛苦都算什么,他又为什么要这么努力的当火影?!


  “鸣人!冷静下来。”自来也心道不好,最坏的情况发生了,他一个用力,将封印纸条贴在他的脑门,将红色的查克拉抑制下去。


  鸣人回过神来后,推开自来也自己跑走了。

  自来也没跟上去,他想,鸣人应该需要自己冷静一下吧。


————————————————————

本章彩蛋:【平行世界观影】三兄弟(4)现代AU

不好意思,我终于回来啦!这半个月身体不是很舒服,一直在修养,十分抱歉!!之后会多更新一点补回来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系列的彩蛋,喜欢的话欢迎给我留言,有其他想要作者写的平行世界彩蛋都可以在评论区提!!

评论(81)

热度(3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