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ina

【禁止转载搬运】专注写海贼同人,ASL/艾萨路,索香;火影同人五件套六件套;最近萌上五夏,开始写咒回同人。
欢迎评论催更,私信催更,但请注意语气,不喜欢命令式催更。
高级粉丝可点梗,但写起来会很慢。
可以约稿,主火影海贼咒回,纯爱/言情/乙女都可以写。

【扉卡】宇智波卡卡西在战国(15)

 1.这是金主 @咔忍 的约稿,非常感谢金主赏饭吃(鞠躬.jpg)

  2.cp是扉卡,团宠卡,养成系,无副cp

  3.恢复日更!!!

——————————————————

(15)他们果然是兄弟!


  夏日祭夜晚,烛火通明,南贺川蜿蜒而下的河流上,堆砌着各式各样的花灯,星星点点的亮光,仿佛黑夜中的星星一样,将河两岸的美景都照亮。


  卡卡西蹲在河边,将袋子中的金鱼一股脑的倒入河水中,青灰色的眼中映照出了眼前闪烁着的星星点点,脸上也带着一点笑意。


  来到战国时期之后,这大概是难得放松的时候,毕竟跟后世相对和平的年代不同,这里到处充斥着贫穷,落后与战乱。


  即便宇智波一族与千手一族暂时打不起来,在外出任务的时候,也时常能看到各种忍族之间残酷的争斗。


  偶尔会经过血流成河被毁于一旦的村庄,尸横遍野饿殍满地的街道。


  他坐在河边的草坪上,静静看着不远处脸上带着笑意的人们,心中暗道,要是所有地方都能一直这样和平下去就好了。


  “哇!卡卡西,你在这里啊,救命啊!”


  忽然响起的声音扰乱他的思绪,街道上跑来一个长发飘飘的人,对着他大吼大叫,跟发疯了一样,一时间,卡卡西顿时变成了周围人群目光的焦点。


  卡卡西:“......”


  你不要过来啊!!


  与此同时,心里还在纳闷,千手柱间又在发什么疯?

  没错,迎面跑过来的傻狗正是千手柱间!


  他一把躲在自己身后缩成一团,拿他的小身板去挡自己魁梧的身材,尴尬又可怜兮兮的看着眼前围住他的几个彪形大汉,“哈哈,几位小兄弟,我是真的没钱了啊!”


  “没钱你学人家赌什么钱?!我管你有钱没钱,输了就是输了!”几个彪形大汉目光如矩,紧盯着他们两个逼迫。


  听到这话,原本暗自警惕的咔卡西一脸懵逼的转头看向躲在他身后的人,“赌钱?他们是赌场的人?”


  “嗯嗯,卡卡西你还有钱吗?可以借我一点吗?”柱间流泪着宽面条眼泪,可怜兮兮的看着卡卡西,“全赌输了,今天运气真差。”


  被初代目火影借钱,这个初代目,还是后世被评为‘点燃天下太平之火’的忍者之神......卡卡西越来越觉得幻灭,紧攥着的拳头有点咔咔作响。


  他真的不是认错人了吗?其实这个千手柱间跟书本上的初代目火影是两个人吧!


  “有钱吗卡卡西?”久不等到回答,柱间再次问道,两眼泪汪汪,跟只落水的小狗一样可怜。


  可惜,卡卡西只觉得肚子里一股怒火中烧,气的脑门青筋凸起,冷冷的瞥了他一眼,“没有。”


  “欸???”


  柱间扁嘴,柱间委屈,柱间消极,柱间又开始冒蘑菇了,“呜呜呜,我好惨,斑抛弃了我跟泉奈走了之后,每一回都输了,还借不到钱,看来我今天是要留在赌场干活抵债了。”


  “就你这小身板还干活抵债?要是没钱就把你弟弟叫出来,拿去卖了抵钱。”那几个大兄弟是一点面子不给他留,不知道柱间是个忍者,单看他穿着邋遢浴衣的样子,以为是个不事生产的烂赌鬼,这种人他们是不要的,还是眼前这个小孩俊,拿去卖应该能卖不少钱。


 “我不是他弟弟,我都不认识他,”卡卡西急忙要撇清关系,他好不容易赢来的任务金,才不想给千手柱间付赌债呢!


  爱赌博的都是坏蛋!


  “怎么这样!?!”柱间更消极了,直接趴在地上,满头的黑线,脑袋上像是聚集了一大朵乌云一样。


  追债的几人超级嫌弃的翻了几个白眼,“谁信你们不认识啊,总之,要么给钱,要么把这小孩给我们。”


  “不行!卡卡西绝对不能跟你们走!”柱间一秒站起,挡在卡卡西面前,要是小崽子被带走了,斑会跟他急的!


  “算了,我跟你们回赌场,他欠了多少钱?”

  “卖掉你应该差不多了,十两左右吧。”


  “我就值十两?”卡卡西一时间有点气愤,“带我去你们赌场!”


  “你要干嘛?”

  “我要赌钱!!”


  于是半个小时后,赌场的人悔不当初!


  “又赢了又赢了!这小兄弟也太厉害了吧!还好我跟着他压了哈哈哈!”周围的看客兴奋的不行,目光灼灼的盯着十来岁的白发小子,像是看神仙一样。


  这可不就是神仙吗?赌神啊!

  连续十场,回回都赢了,一点都没出过错!


  卡卡西看着身前的堆的跟小山一样高的筹码,嘴角微微挑起,得意的朝千手柱间抬起下巴。


  柱间立刻谄媚的给他捏捏肩,扇扇风,“卡卡西真厉害,比斑还要厉害!”


  “那是当然,”还用了写轮眼作弊,不赢都天理难容,卡卡西忽略赌场老板咬牙切齿的表情,让人去兑换筹码,这十局下来,都有七十多两了。


  “呵呵,好,马上给你换!”赌场老板皮笑肉不笑的使唤人去给他换钱,再赌下去,他这里就要破产了!


  还是赶紧把这个小祖宗送走吧,谁能想到,大肥羊烂赌鬼,居然有一个赌神一般的弟弟呢!开局一两,结局七十多两。


  真TM的!


  还清赌债一身轻松,笑嘻嘻往外走的千手柱间一点都没注意到赌场老板那想要生吃了他的眼神,双眼亮晶晶的看着才到他腰间高的卡卡西,“卡卡西,你真的好厉害啊!到底是怎么赢的?能教教我吗?”


  看他一脸崇拜的样子,卡卡西冷着的脸上不自觉划过一抹嘚瑟,低声对他说,“写轮眼。”


  “什么?卡卡西你用写轮眼作弊啊!”


  这一喊话,立刻跟捅了马蜂窝一样!


  赌场的人迅速反应过来,卡卡西一惊,跟炸毛似的狠狠瞪了一样千手柱间,然后就拉着人,一个空气旋转,飞快消失在原地,剩下赌场老板一脸青黑的脸色。


  谁能想到终日打雁,叫雁啄了眼,天天作弊欺骗人赌场老板,也被骗了一把。


  MD!!


  逃到神威空间里的卡卡西松了一口气,然后一双眼睛冷冷的注视着千手柱间,“你故意的是吧!”


  “没有,我是不小心的,”柱间一撇嘴,委屈道,“谁能想到你会用写轮眼作弊啊,我一时惊讶嘛。”


  “嗯?等等!”他忽然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一样瞪大眼,“所以你赌博这么厉害不是家学渊源啊!那斑是不是也是开的写轮眼啊!!”


  柱间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原来斑说自己天生赌技高是忽悠我的吗!!”


  难怪斑在的时候,他赌运这么好!


  原来是写轮眼的功劳!


  “宇智波斑跟你说他是天生赌技好?”卡卡西一整个懵逼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真的假的,宇智波斑竟然是这种人?


  “真的啊,”柱间点头,“斑是这么跟我说的,我都被他骗了。”


  他心中暗自流泪一秒,很快又将之抛之脑后了,“说起来,这是哪里啊?”


  荒芜林立的台柱子,无边无际的空间......柱间尝试用查克拉感应了一秒,当即惊诧的瞪大眼,“这是独立的空间!”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这是我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叫神威,”卡卡西随意应到,然后悄悄往外查看,他们空间跃迁,已经远离赌场了。


  当即发动能力,两人落在一条小巷里。


  “好方便的能力啊!可以再带我一次吗?这样扉间就抓不到我了哈哈哈!”


  “抓不到谁?”


  柱间话音刚落,墙头上就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一抬头就对上了他弟弟冰冷的红瞳,“扉间!”


  看他一秒从心虚自如转换到坦荡的表情,卡卡西暗自佩服,初代目火影的脸皮也是有够厚的。


  不过大抵千手扉间已经习以为常了,从墙头跳下来后,抱臂冷哼,上下打量了千手柱间一秒,“又跑去赌场了?这次居然没有把裤衩子都输给人家了?”


  “扉间你怎么这么说我,”柱间撇嘴,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家弟弟,“我哪有把输过裤衩子,而且这次有斑和卡卡西在,我还赢了一点呢!”


  “呵~”扉间对自家大哥的尿性有所了解,转头看向卡卡西,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秒,“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知道就好,”卡卡西微微抬起下巴,嫌弃的翻个白眼,“真是的,这么烂的手气,以后就别去赌场了,不然迟早有一天千手家都被你输光。”


  “哇,卡卡西是在担心我吗?好开心!”


  柱间两眼放光的感动的样子瞬间让卡卡西炸毛了,“鬼才担心你啊!”


  “可是你还帮我付了欠的赌债,卡卡西,谢谢你,决定了,以后卡卡西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了!”


  “滚啊!谁要当你的亲兄弟!”


  扉间无语的看着逗小孩玩的大哥,在街道两旁的小摊上买了几串炙烤鱿鱼递给卡卡西,小孩被他大哥坑去赌场了,也是不容易。


  看到零食,卡卡西一秒放弃了跟千手柱间斗嘴,接过比他半张脸都大的鱿鱼,放嘴里咬。


  浑身从上到下都散发着愉悦的气息,看的柱间眼馋不已,“哇,扉间你偏心!”


  “你还是小孩吗?”


  “我也不是小孩!”卡卡西吃零食之余,还不忘反驳一句。


  是的,你不是小孩,一块铁板鱿鱼烧就把你给出卖了!


  从赌场跑到河边,又从河边跑到赌场,又从赌场跑出来,才终于找到卡卡西的宇智波两兄弟,就很气!


  一来到这里,就看到卡卡西跟千手兄弟一副和乐融融的样子,像是被拐走了一样。


  “果然是阴险狡诈的千手!”宇智波泉奈紧握着拳头要打人!


  斑也一脸黑沉,虽然他跟柱间还算玩的来,但看着卡卡西跟那两兄弟亲亲蜜蜜的样子,就也想给柱间和扉间来上一拳头。


  “斑,泉奈,你们跑哪里去了,快来吃这个!”卡卡西兴奋的招呼他们过来。


  “是你自己到处乱跑!还是跟着千手两兄弟!”走过去的泉奈一把将他手上没咬完的鱿鱼烧抢,另一只手恶狠狠的揉了一把卡卡西的白毛,当白团子来出气!


  卡卡西想躲开,天天揉脑袋真的会长不高的!


  他还想长得跟初代目火影一样高呢,至于为什么不是跟斑和泉奈一样高......不得不说,宇智波家的平均身高都不怎么样。


  身为混血的他,应该不会被这种遗传限制住吧,嗯,肯定不会的!


  四人在集市上停留了半晌,就一起到饭店去了,虽然有几人互相看不顺眼,但柱间是个脱线的,热情好客到不行,一路揽着斑和泉奈,叽叽喳喳,吵的跟个麻雀一样。


  身后扉间和卡卡西也并肩而行,两个白头发的人走在一起,真就跟兄弟差不多。


  更别提,扉间手上还拿着大包小包给小孩吃的零食了。


  这和谐有爱的一幕,被许多忍者注意到了,包括刚才的赌场里,也有忍者的存在。


  于是第二天。


  关于千手家和宇智波家要结盟的消息就传的满天飞了,而卡卡西跟千手族长和千手二把手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之事,也似乎板上钉钉了!


  宇智波族地。


  斑环顾一圈长老们,看了眼神情激动,唾沫横飞朝他要个解释的三长老,长叹一口气,“没错,我有意和千手结盟。”


  会议室当即一静,顿时鸦雀无声。


  就连泉奈也不由得瞪大双眼,难以置信的看着斑哥。


 他开口想说些什么,在触及斑哥脸上坚定的神色时,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斑哥一旦摆出这副神情,就意味着他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而他也不好在外人面前公然反对斑哥。


  寂静了片刻之后,会议室跟炸开了锅一样热闹。


  “所以说,果然,卡卡西跟千手家那两个有血缘关系?”二长老试探的朝宇智波斑问道。


  外面传的有鼻子有眼,宇智波斑也在这个当口做出这样的决定......难不成......嘶,一时间不敢深想,难怪宇智波卡卡西长得跟千手扉间有那么两分相似之处。


  “跟卡卡西有什么关系?”宇智波斑一脸无语,“这是谣言!”说结盟呢,怎么跟卡卡西的出身扯上关系了?


  “但是......”

————————————————

不好意思,请假了好久,我终于回来啦!今天开始恢复更新!会尽量多更一点的!喜欢的话请给我小蓝手小红心!

评论(17)

热度(4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