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ina

【禁止转载搬运】专注写海贼同人,ASL/艾萨路,索香;火影同人五件套六件套;最近萌上五夏,开始写咒回同人。
欢迎评论催更,私信催更,但请注意语气,不喜欢命令式催更。
高级粉丝可点梗,但写起来会很慢。
可以约稿,主火影海贼咒回,纯爱/言情/乙女都可以写。

【子世代观影】我们未来有个孩子?(1)

 1.cp:带卡,鸣佐,止鼬,柱斑,扉泉;宁天,李樱,鹿鞠,双井

  2.正文观影时间:四代目时期  

  被观影时间:六代目时期

  彩蛋是第七班中忍考试观影反应和博人传观影【可能黑博人传预警,慎入】(粮票/高粉解锁);隐藏结局是四战观影(糖果/高粉解锁)

  3.观影主角:旗木神威


  ————————————

【子世代观影】我们未来有个孩子?(1)


  木叶79年,六代目上任火影的第十年。

  旗木大宅里,六岁的小神威趴在榻榻米上,用积木搭载着属于他的城堡。


  忽然感觉眼睛一热,眼睛里居然飞出一个金色的小蜻蜓,神威睁着水汪汪的黑色大眼睛,好奇地问:“你是谁?”


  木叶51年,波风水门担任火影的第二年,刚得知玖辛奈怀孕,两夫妻高兴地像个傻子一样抱在一起大喊。


  “我要当妈妈了的说!”

  “我要当爸爸了哈哈哈哈!”


  然后对视着大笑,眉眼处全是溢满的幸福和温柔。


  “我去买菜吧,今晚叫卡卡西过来吃饭!”玖辛奈兴致冲冲地提议,水门正要点头,忽然感觉火影岩的方向传来一股剧烈的查克拉波动。


  两夫妻顿时严肃下神情,水门套上火影袍,对着玖辛奈郑重道:“等我回来。”


  “嗯。”玖辛奈作为忍者的坚强无奈地被激起,谁让她的老公是火影呢,不过肯定没事的,她这样祈祷着,但总觉得内心有股强烈的骚动,好像有什么大事发生一样。


  火影岩处,没多久便聚集了村内各族的精英和宇智波警务部,倒是三个长老,神龙见首不见尾。


  本以为是其他忍者村的袭击,没想到火影岩处的空气却蓦地裂开,扯出一块方形幕布,直直盖在火影岩上。


  幕布大到连村口的村民都能看到一清二楚,还没来得及疏散避难的村民们顿住了脚步,看到幕布上出现了一个小孩。


  【白色的短发,戴着与旗木卡卡西类似的黑色面罩,眼睛是圆圆的黑色,左眼眼角有一颗小小的黑痣,肉嘟嘟的脸颊看起来格外可爱。左眼里闪过一抹金色,类似于波纹的回路圈圈扩散,铺满整个左眼。】


  【小孩捂着眼睛皱了一会儿眉头,再放开手的时候,那个金色的回路就消失了,恢复了黑亮的颜色。】


  【小孩好奇地睁着大眼睛,似是看着屏幕外的他们道:“你是谁?”】


  “这是什么?!”宇智波富岳的三勾玉写轮眼微微旋转,对着屏幕扫视了一遍又一遍,可就是看不出幻术的痕迹。


  “这是时空间忍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皱着眉头开口,“类似于海市蜃楼的投影的空间折叠投影,屏幕里的人,或许是其他时空的人。”


  水门一下认出来了,屋子的环境,是卡卡西的家里,可卡卡西家里并没有小孩,那么解释就只有一个。


  村里唯一精通时空间忍术的火影开口,其他忍者都松了一口气,不是袭击就好,“但为什么是其他时空的?有没有可能是村里的某个地方?”


  水门让卡卡西出来,凑在他的耳边问了几句,然后朝大家开口解释屏幕里的地方,让暗部去旗木大宅看过,里面确实什么都没有。


  “有没有可能是未来?”秋道丁座开口,他记得他们曾经跟水门执行过一个任务,在那里看到了未来的人,虽然具体是谁忘记了,可见到未来的人这个事实依旧记得。


  火影辅佐官鹿久点头,眼角余光瞥了眼站在四代目身后一步的白发少年暗部,“地点是旗木宅,那个小孩,看着跟四代目的学生有几分相似,或许是他的后代。”


  听到这番分析,白发少年暗部放在裤边的手指微微颤抖,呼吸稍微急促了几分,‘我这样的人,也会有后代吗?’


  “就是不知道那个眼睛......”鹿久将眼睛的纹路和颜色画下来,他好像没有见过这样的眼睛,看着比宇智波的写轮眼还诡异。


  水门眉头微微皱起,“或许老师会知道。”他让暗部传信给在外面旅行自来也老师,然后看向三代目,“既然是未来,那不宜给太多人看到,看到未来,过去就会改变,既定的未来就会消失,为了不影响未来,我觉得要隔绝此屏幕,然后现场的人需要封印这段记忆。”


  他的考虑很周全,猿飞日斩点了点头,脸色挂着慈祥的笑意:“你做决定就好。”


  果然,把火影的位置交给水门,他觉得无比的放心。


  可问题来了,暗部施展四紫阳阵试图隔绝大屏幕的时候,大屏幕居然浮现在了四紫阳阵的外面。

  而施展的记忆封印术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现场安静了片刻。


  这时。


  终于确认没有危险的长老团姗姗来迟,团藏一开口,矛头就直指宇智波,“警务部在干什么?居然让这样的东西出现在火影岩上,万一是敌人的袭击,你们担得起这个责任吗?”


  宇智波富岳脸色顿时黑沉,正要开口,却见水门朝他摆摆手,语气平静道:“这个警务部也无法防止,我猜测是那个小孩的眼睛造成的时空乱流。”


  “继续看下去或许会获得更多的情报。”


  “真不愧是四代目大人。”水门平静的声音给人一股安定感,忍者们顿时就觉得安心多了,低声对四代目火影交口称赞,至于志村团藏?不好意思,被忽略了。


  危险发生的第一时间不出现,确定不是什么大灾难后才姗姗来迟,来了就知道指责别人,当谁不明白这几个长老内心的小九九呢。


  警务部们的脸色也和缓起来,对四代目火影升起好感来。


  紧张的气氛消失后,水门甚至有闲心开卡卡西的玩笑了,“没想到老师能提前看到学生的后代啊,看起来是个超级可爱的孩子呢,不过除了头发和面罩,好像长得不太像你啊,更像妈妈吗?”


  他摸着下巴沉思,开始思索他未来儿子的样貌,会不会更像玖辛奈呢?还是更像他自己呢。


  旗木卡卡西:“......”对此毫无兴趣。


  卡卡西的同期都好奇地盯着他看,凯一整个咧开嘴巴,露出闪亮的牙齿,竖起大拇指看着他的对手,“真不愧是我的对手啊,卡卡西!居然有孩子了,这就是青春啊!哟西!我也要加油了!”


  现场忍者们:“......”你要加油什么?!生孩子吗?


  别太荒谬了!


  【屏幕里的小孩嘻嘻的弯起眉眼笑了起来,圆圆的眼睛眯成一道小小的月牙,看起来可爱极了,“小蜻蜓你从哪里来的呀?叫什么名字呀?我叫旗木神威,今年六岁,马上就要上忍者学校了!”】


  旗木......果然是旗木卡卡西的后代!


  小孩的身份确认后,现场气氛更轻松了,各族忍者或八卦或好奇的目光落在旗木卡卡西身上。


  唯有奈良鹿久一本正经地分析道:“他看起来像是在跟镜头说话,将他的情况投影给我们的,是一个蜻蜓吗?会不会是什么罕见的通灵兽?”


  【“我叫西西,是时空蜻蜓,不小心迷路了,被你捕捉到了,你能送我回家吗?我跟爸爸妈妈走散了。”小蜻蜓摇着尾巴看着眼前这个小不点,看起来不像是那些坏人,一点都不讨厌呢。】


  【“好呀,爸爸说要乐于助人,但是我要怎么帮你回家呢。”小孩眨巴着大眼睛,一本正经地问,眼里的清澈与善良让人会心一笑。】


  唯有屏幕外的旗木卡卡西,看着小孩面罩上露出的上半张脸,有些恍惚,那双眼睛,总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脑海里浮现某个戴着橙色风镜的少年,脊背轻轻颤抖。


  【“开启你的轮回眼把我送回去就行了啊,你怎么这么笨。”小蜻蜓摆着尾巴,嫌弃地瞪了他一眼。】

  【听到这话,白发小孩顿时撅着嘴,黑亮的眼睛迅速泛红,聚起了一泡眼泪,“神威,神威才不是笨蛋!”】


  奶声奶气的声音反驳,听起来可爱极了,不过,这是不是有点太爱哭了,都六岁了。


  令人熟悉的哭包......卡卡西深吸一口气,笨蛋带土的既视感更强了,真奇怪,为什么我的孩子会长得像带土?


  【哭了!小蜻蜓顿时慌了起来,转来转去,屏幕外的人看到的镜头都转了起来,晕的很。】可他们却也因此确定了,他们看到的内容,确实是小孩嘴里的蜻蜓投射出来的。


  时空蜻蜓啊......看来是拥有时空间属性的忍兽啊。


  不过小蜻蜓说的轮回眼......听起来有点耳熟啊,众人沉默思索片刻,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似的。


  “传说中,六道仙人的眼睛就是轮回眼。”一片沉默中,三代目忽然开口。


  此话一出,众人哗然,眼神更加火热地盯着旗木卡卡西看,这家伙难道有什么隐藏的血脉,不然他的儿子为什么会拥有六道仙人的轮回眼。


  想起他那只除了消耗一点查克拉外,都适应良好的写轮眼,众人顿时觉得这个猜测无比的合理,要不是血脉原因,怎么可能受得了据说移植了就会死亡的写轮眼?


  警务部的宇智波们,更是开着写轮眼对旗木卡卡西上下扫视,目光锐利又夹杂着强烈的不服气。


  【“你,你别哭啊,我没说你是笨蛋,你这么聪明,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笨蛋呢?”】


  【小蜻蜓的安慰让神威停止揉弄眼睛,抬起头可怜兮兮地问,“真的嘛?神威真的不是笨蛋吗?神威不想做笨蛋呜呜呜。”】


  【“真的真的,我发誓。”看他不哭了,小蜻蜓松了一口气,又摆着尾巴好奇地问:“但是你为什么不想当笨蛋啊。”】


  【小孩抹掉眼泪,笑嘻嘻地眯起眼,“我想成为像爸爸那样的天才。”】

  【而后又气鼓鼓地瞪大眼睛,“才不要当笨蛋吊车尾。”】


  【“对了,要不然我们去找爸爸吧,我不知道什么是轮回眼呀,不过爸爸肯定知道的,他什么都懂,他超级厉害的。”小孩比划着双手,开始滔滔不绝的称赞他的爸爸,眼里肉眼可见的,满是崇拜。】


  水门笑着摸摸卡卡西的脑袋,眼神很欣慰,“看来卡卡西的儿子很喜欢你呢,真好,不知道我的儿子会不会这么崇拜老爸呢,”


  卡卡西面具下的脸颊红了红,看着那个小孩的模样,莫名想起小时候的自己,那个时候的他,也这么崇拜着爸爸。


  未来的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吗?


  虽然对此不曾想象过自己的未来,却也会因为屏幕里可爱的小孩泛起一丝浅浅的喜悦和期待。


评论(128)

热度(2464)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